苏苏酥

浪漫至死不渝。

高一下期中

目前为止考得最差的一次了QAQ(排名)

班级第16名,全校120。(老师说在我们学校浮动100名左右都是正常的,那我大概是不正常了吧)

试卷是真的简单,超级简单。

我们班最高分有640+

其实别的科目都考的不错(语文和英语岂止是不错啊,都考出我最高水平了)总体还那么差的原因,大概就是物理化学这些我恨了一辈子的东西吧。

物理班级平均分79,低四分。

化学班级平均分68,低两分。

(好多不该丢的分啊)

这次语文英语好到班长都想拉着我当科代表了,所以我偏科是有多离谱。

昨天刚考完期末,试卷也好简单。但我不敢跟大佬们对答案…一对就错一对就错(捂脸)

这次理化我觉得还行,但是语文和英语完全没把握,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分数守恒定律吧。(沧桑)

等待出成绩中……

【厚着脸皮请我女儿仙乐公主谢小怜保佑我考好一点拜托了…

【我以后一定好好学物理(沧桑)






评论

热度(3)